close

haha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title就知道是在講你了啦!你這個笨蛋大便!!

我右手邊的那個女孩叫做zijing,可是她不是紙巾,她是笨蛋大便

她是我的死黨閨蜜兼智障朋友

很奇怪,每次一跟她在一起我就會做出許多瘋狂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邊寫都可以邊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算4年級開始的話我們已經認識了6年了!!

不過去年才真正地熟起來,一起去游泳真的好好笑啊!在hanjing家用美拍拍的那個滾床video還拿小孩子的游泳圈來玩!還有睾丸一直在跟底褲拍照,我真的是笑道不能頂!

我已經很久沒有那麼瘋過了!說不開心是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們的感情終於回溫了,我想說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昨天我們用了3分鐘把一盤飯吃完,在我的人生史上創了一次新高!找一天一起去慶祝唄!哈哈哈哈哈哈!!又要吃!

我很珍惜我們的感情噢,珍惜到當我很喜歡很喜歡的那個人叫我不要參你的時候我還是參!你是我的好朋友好閨蜜!那個什麼見鬼的牛就不要管他了!

友情第一!哈哈哈哈哈哈!

你啊!就是心太軟,動不動就哭!這一點一定要改知道嗎!聽我的一個故事也可以哭到像sai醬!雖然我很感動啦!

還有那個TY,你不應該問別人的意見決定要不要放棄他,你應該聽一聽自己的心,自己到底想不想放棄

可是我想說,你在這條路上注定是要長跑了哈哈哈哈哈哈!愛情長跑!

笨蛋大便,不要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很感動!

你也是不要嫌短啦!你的是最長料!

最後,muackzzzzz,愛你一萬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8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