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25日

我们在练习不够,音准差强人意的情况下去云顶比赛,获得了银奖

还算可以的成绩哈哈哈

第一天在很匆忙的情况下比完了弦乐,然后我们换下制服后就在房间里聊天炸歌拍照一起大笑

回想起比赛前一天jieyang和jimi的战争,总之事情算是告一段落了

晚上吃了marry brown,一大群人在房间里吃东西的样子到现在还历历在目,因为他们的吃相真的超丑哈哈哈哈

然后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我便住跟jinpei,yitong和jingni

到了半夜,weizhe(我们的首席)就来敲我们房间的门,说是我们的新生weitong的琴弦断了,

那时候jingni在冲凉,jinpei跑去别人房间了

于是我,weizhe,yitong三个人便浩浩荡荡地往weitong房间出发,结果我跟yitong不懂发什么神经,一路上都在爆笑

因为我们一直调侃weizhe,说weitong穿着护士服拿着皮鞭在房间等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终于到了weitong房间,她开了门让我们进去后,我们在床上坐了下来,weitong的室友让我喝了一口chattime

结果突然有人一直拍门,叫我们开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白痴哦!!weitong竟然能把自己关在门外面哈哈哈哈哈

害得我的珍珠含在嘴里要吐又不是要吞又不是,因为真的超级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不笑了,结果jinpei突然打来,说她忘记拿房卡,现在被锁在房间外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tmd又戳中我跟yitong的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弄完新生的琴后,我们拉着weizhe到酒店的lobby申请房卡,然后也是一直爆笑,笑什么我就不说了啦,都是一些废废的事情哈哈哈

等了很久房卡申请完后,我们就回房间了,结果打开门!!!天啊啊啊啊啊啊!jingni正披着毛巾悠哉游哉的刷着电话

我跟yitong对视了一眼,很有默契的直接一直爆笑爆笑

然后jinpei回来了也是一直爆笑,为什么可以这么白痴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一边写都可以一边笑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很夜,我们4个躺在床上聊着聊着就睡着了....

在云顶的第一天也就这样地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8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