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langkawi回來

覺得這4天三夜還是不錯的,只不過貴到掉渣就是了

吃的東西還超級豐盛啊,竟然還有龍蝦==

今年也要過了。。。

我那種多愁善感的個性又來了,整天想想想,想一大堆東西的結果就是讓自己越來越emo

最近一直在重複聽林宥嘉唱的傻子,歌詞好有意思,如果我是一個傻子就好了,每天想著幾時吃早餐午餐晚餐

當一個不需要也不重要的人,做一個傻子真好,只需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真的很喜歡假期,喜歡每一天發呆放空的感覺,也喜歡上學,喜歡每一天跟朋友大笑,喜歡在上課睡覺發呆,喜歡在宿舍一起說慧珊壞話的時候哈哈,所有宿舍生最大的共同點應該就是想都醃了慧三這個老妖婆了吧

最近好喜怒無常,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大喜大悲,這就是女人=3=

努力在控制自己的情緒,保持心情愉快很重要,還是想說做一個傻子真的很好啊

不過如果我是傻子的話大概就不會遇見許多人了吧,剛剛在fb看到一句話覺得很有意思

有了貪欲,就注定會失去

覺得好有深度的感覺,這句話在我的腦海裡衍生出很多東西,我真的很討厭我這個老愛亂亂想東西的腦子

想說的東西寫了又刪,刪了又寫,其實是不知道要怎樣說,我很難表達自己的想法,而且說出來真的很怪

雖然我笑點低,整天有事沒事就亂亂笑,可是讓我感覺真正很開心的時候其實不多,我是一個很容易開心可是又很難開心的人,我也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啦

看回去24號的照片真的是很開心誒,嘴角都會不自覺的上揚,這樣突兀地加入你們的聚會心裡還是有一點小确幸,因為那天我超級開心呵呵,不過這真的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可是生活總是這樣,有人歡喜有人悲,就這樣咯,唉

還是很想說,當一個傻子多麼好

明年升高中了誒,好傷心,多一下我就畢業了,我不想畢業,不想想那些傷腦脛的東西,不想長大,什麼都不想,這種任性的想法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什麼啦

總之就這樣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8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