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容真的是一門課

也是我現在最應該學習的

有時候當別人向你發脾氣或做了讓你很不喜歡的事情時,要學會包容

如果學會了包容,我們會活得更加開心吧,這幾天在家家人的脾氣很暴躁,很多次都弄到我很不開心又不爽

他們有脾氣難道我就沒有脾氣?我心裡是這樣想的,可是這樣想我就會越來越不開心

然後我就開始試著包容,心裡舒服多了,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很不開心,畢竟人家對你發脾氣你開心的起來麼?

要學着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不完美的人,好喜歡這句話啊

與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包容吧,包容了別人自己也會很開心,心裡都會有一種感覺,我們是比這些更加成熟的人呢

可是有時候也要適當地反省自己,或許是有時候自己做得不夠好

如果有人說你壞話應該要感謝他,要不然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差在哪裡,知道了,就要學著去改,以一個嶄新的自己去擊破那些流言

有人說,自己就是自己,不需要為了別人而去改變

我非常非常不認同這句話,如果本來的自己是完美的那就算了,可是我想應該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吧

我覺得改變是為了成就一個更美好的自己,別人把你的不足說出來了,就要改,或許會覺得傷心或許會覺得那個人不了解你或許或許...

可是竟然別人都說了就代表一定有,當然那些無中生有的除外啦,有或沒有,自己心裡最清楚

有時候要包容真的好難,可是還是要學著去包容別人

人生大概就是一場修行吧

加油!改變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8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