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一点都没有要统考的感觉

我觉得都不应该放统考假的,去学校还会读书,在家不懂要做么

有时候读到一半都会突然放空,空到一半突然醒来的时候才惊觉原来已经过了一整个下午了

今天星期3,星期日就考美术了,唉

昨天真的是烦人的一天,星期5的补习都不想去了,down

每天在家对着天花板发呆,对着电脑发呆,对着书发呆

真的是天杀的统考假!

太lenggang都不知道要做什么lol

好累啊,明明没做到什么可是就是累

如果我没有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我会是怎样的呢?虽然这种想法很不切实际,可是我已经很厌倦这样的生活了

好烦

干干干

等下一定要逼自己读书,唉

以前没有烦恼的时候,看着烦恼的人烦恼自己也好想要有烦恼,因为看起来感觉很高深莫测

现在当自己有了烦恼过后==什么高深莫测==

烦恼是自找的,可是我的烦恼是自己来找我的

干干干

神啊!求求你让我开开心心的过完这整个辈子吧!拜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8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