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超级伤心,不停地告诉自己还有3年,撑过去就好了

时间真的过好快,一切的一切就像梦一场,2014年又来到尾声了

觉得日子一天一天就这样过了,开心就笑,伤心就发呆,过后的日子应该也会是这样吧,光是想就觉得无趣

最近一直在听try,colbie唱的

我很喜欢它的歌词

我想应该有很多人过着不想过,可是却必须过着的生活吧

总是这样,身不由己

今天,睡醒了发呆,洗完衣服,运完动又继续睡,睡醒了又发呆...

刚才又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哈

我真的很想笑,大概是我头脑有问题吧

心里酸酸的很不舒服,就这样吧,睡醒了又是开心的一天

真的很喜欢抱住膝盖把脸埋在膝盖上面的动作啊,超级有安全感

我真的是一直在发呆,我也不懂我哪来那么多东西想,有时一发呆就是整个下午

觉得自己真的是莫名其妙,连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啊,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正常一点啊

我很的是一个超级感性又爱哭的人,什么时候自己可以变得有用一点,感觉自己的存在也没有多大的意义

努力,我要为了谁努力?成功了会有人摸着我的头说我很棒很厉害吗?会有人为我的成功而开心吗?

我也只不过是一个15岁的小孩,我也喜欢被称赞,我也喜欢被摸摸头说自己很乖

是我太幼稚吗?

我还是为自己努力吧...努力读书...努力过好每一天...

就这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8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